閃機車撞車行 險毀3千萬超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發生這麼一起車禍,5號深夜,一輛休旅車疑似為了閃避違規機車,失控撞上路邊車行的騎樓樑柱,休旅車駕駛,顱內出血送醫,車行鐵門凹掉,裡面停了整排名車,差點被撞爛,而這間車行的老闆哥哥,前陣子還被台中角頭要命小方綁架,後來平安獲釋,如今無端被車禍波及,禍不單行。

監視器拍到,休旅車高速失控打滑,衝進騎樓,又彈回大馬路;另一個鏡頭拍到,休旅車旋轉180度,接著側身衝斷騎樓樑柱,飛出鏡頭外,揚起一大片煙塵。現場像被轟炸過,凌亂不堪,雨遮棚架倒塌,樑柱斷裂,騎樓旁的櫻花樹,攔腰折斷,肇事休旅車車頭全毀,一車四人送醫急救。而車禍原因,疑似是為了要閃機車,休旅車打橫在路中央,旁邊就是一間超跑中古車行,鐵門被撞凹,裡面還停了一整排名車,看看店內,賓士、寶馬,還有奧迪、藍寶堅尼,價值不斐,還好車禍只波及到騎樓,沒有撞進店裡,而肇事的吳姓駕駛沒有酒駕,但顱內出血,還在觀察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