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19:07

打翻醋罈 男持槍抵女友恐嚇

高華襄 林志純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遇到恐怖情人,可能成為一生夢。一名HBL前球員,發現前女友和猛男出國,醋勁大發潛入前女友家,用領帶綁雙手,還拿槍抵住她的頭,說要同歸於盡。無獨有偶,新北市淡水,也發生男女朋友吵架,女方一氣之下,把車燒得面目全非。

消防車一鑽進空地,就看到熊熊大火照亮黑夜,在這團火球當中的是一輛自小客車,並非自燃,而是男女朋友吵架,女生一氣之下,縱火燒車。吳焜麟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長:情緒激動,男友的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,原本以為把女友丟車上,就可以暫時冷靜,沒想到女友拿打火機,燒車上的書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女友還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但恐怖情人還不只這一起,HBL前球員,也好失控。就只為了這張照片,前女友PO了和猛男以及生蠔照片,下面還署名老公,陳姓男子醋罈子打翻,竟然拿著槍,潛入女生家,還用領帶綁前女友雙手,拿槍抵住她頭,甚至逼對方吞下八顆安眠藥,偷提款卡領走49萬報復。移送,兩年前被抓,還對著鏡頭比YA,陳姓男子高中打籃球,還是陽光男孩,畢業後混黑道被逮,現在又因為吃,拿槍威脅前女友,血氣方剛衝動行事,再背一件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