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分鐘殺2人 恐怖情人自盡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日前發生在台南市歸仁區的情殺槍擊案,一名黃姓男子開槍殺死自己的女友和女友的舅舅後逃離,警方經過三天追蹤,查出他躲在台南市一間飯店,今天凌晨前往攻堅逮人,黃姓男子持槍反抗拒捕,最後躲進廁所內開槍自盡。

醫護人員趕來,將舉槍自盡的黃姓凶嫌,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,警方凌晨潛入黃姓嫌犯投宿的飯店攻堅,不料嫌犯持槍拒捕,飯店人員都被嚇壞,沒想到這名房客就是槍殺前女友的恐怖情人,命案發生在三月五號,監視器拍下,黃姓兇嫌闖入屋內,僅花七分鐘,殺害前女友和舅舅,準備逃逸,額頭中槍的舅舅,抬上救護車,緊急送醫,搶救後還是命危,而前女友被兇嫌用尖刀刺胸8刀後,頭部再被開一槍,不幸喪命。

案發當時,死者媽媽接到消息騎車趕回家時,驚慌崩潰完全不敢相信,家人悲傷地表示,凶嫌實在狠心,先前多次毆打女友,未婚生下一子,又不肯結婚,女友決心分手搬回舅舅家,凶嫌前來威脅,竟然就在一歲幼子的面前,殺害孩子的媽媽,現在凶嫌舉槍自盡,一歲孩子就此失去父母,令人非常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