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賠光店 髮廊老闆險沒命!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一名王姓髮廊老闆,誤交損友染上毒癮,想不到對方原本免費提供的毒品,後來通通都要收費,還常到髮廊白剪頭髮,到後來髮廊被吃倒,王姓男子還因為參加轟趴時,吸食過量劣質毒品,神智不清從中和一路走到樹林,送醫後一度命危,後來撿回一命,氣得報警抓藥頭。

賓士車開進汽車旅館,藥頭帶著傳播妹,準備開轟趴,兩小時後,王姓男子帶著女友,開完轟趴走出來,他走路搖搖晃晃,因為他這時,已經吃了過量劣質毒品,神智不清,長相神似韓國小模的王姓男子,女友長得也很不錯,王姓男子原本是一家髮廊老闆,卻誤交損友唐姓藥頭,但一開始免費提供的毒品,後來開始要收錢,王姓男子沒錢給,唐姓藥頭就去店裡,剪頭髮不給錢,還白吃白喝,弄倒了髮廊,沒想到提供的還是劣質毒品。

吸了太多劣質毒品,王姓男子神智不清,閒晃四小時,從中和走到樹林,被送到醫院時,一度命危,他氣得報案,向警察供出藥頭,只是好好一個髮廊老闆,因為毒品,現在店倒了,自己還躺在病床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