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8 18:49

嫌刺青太貴 男子持BB槍砸店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永和,發生警匪追逐戰。起因是一名男子,到刺青店刺青,卻不滿價格太貴,居然找了其他三名友人,手持BB槍、鋁棒和石頭,砸店洩憤,店家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沿路追逐嫌犯持槍上前圍捕,最後順利壓制帶回偵辦。

在新北市永和一大早就發生警匪追逐戰,有一名游姓男子,去刺青店刺青,卻不滿價碼太貴,居然找了其他三名友人,手持BB槍、鋁棒和石頭砸店洩憤,店家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沿路追逐嫌犯持槍上前圍捕,順利壓制帶回偵辦。

趁著等停紅綠燈,兩名員警衝下車,警笛聲不斷大響,後方的警車緊跟在後,轉個彎居然看到歹徒下了車,手拿著槍,想和警方對峙。

不准動!我要開槍!大聲喊放下嚇阻嫌犯,趁勢衝上前壓制在地。被警方逮捕面對提問,不屑多說。其實,滿手留下刺青圖騰,就是鬧事主因,主嫌游姓男子,透過友人介紹,來到這家永和刺青店,想在手臂刺新圖騰,卻發現,這家店比一般市價貴了三倍,懷疑自己被坑,居然就找了友人,帶著BB槍、鋁棒和石頭、砸店洩憤。

鄰居聽到碰碰聲,附近鄰居衝出來看,發現門口花瓶全被砸爛,地上滿是爛泥、磁磚,鐵門上還留著BB彈的凹痕,店家嚇得趕緊報警,所幸警方見機上前圍捕,順利將其中2人逮捕到案,目前正追查逃逸的剩下2人,全部依恐嚇、毀損罪嫌擴大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