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姦屍案! 嫌犯強忍三天才動手

台南姦屍案! 嫌犯強忍三天才動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藥理科技大學,涉嫌殺害學妹姦屍的黃姓男大生,被指告白不成惱怒才犯案,但警方調查發現,黃嫌口口聲聲說對學妹有好感,但根本沒有告白,昨天早還上想性侵學妹被拒,惱羞成怒才憤而行兇。

據黃嫌向警方表示,上週五起連續三個晚上,他和死者及另一名陳姓男子都玩在一起、也睡在黃嫌的租屋處,陳男和黃嫌是朋友,也是死者乾哥哥。週五晚上,死者和陳男睡床,黃嫌睡地板,週六晚上黃嫌睡床,另外兩人睡地板,週日陳男回到台中後,死者睡床、黃嫌睡地板,隔天上午黃嫌想和死者交好,被死者拒絕,他惱羞成怒才下殺手。

也就是說週五晚上,身高一百七十四公分、體重一百五十公斤的黃男,偽裝是正人君子假紳士,讓死者和陳男同睡床上,他睡地上;週六晚上,他睡床上,讓死者和陳男同睡床上,藉此解除死者對他的戒心。週日晚上,陳男回台中,由於黃男前兩天都表現得很君子,死者不疑有他,當晚兩人同床共睡。週一清晨六點左右,早已存色心的黃男趁著死者熟睡,強脫其衣褲,欲在床上性侵身高約一百五十公分、體重四十公斤的死者,死者驚醒不斷反抗,強烈拒絕,同時大叫,「我要跟我男友說你強暴我!」黃男擔心死者會大肆宣揚他性侵醜事,憤而先用左手掐住她脖子,再換右手,同時性侵她。而後即使他發現自己已經掐死勒斃死者,竟然還趁屍體還有餘溫之際,繼續姦屍,可惡的心態與行為,真是人神共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