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登輝親信劈3女 直擊進汽旅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,雖然年過五十,還有過一段婚姻,但頂著李登輝親信的光環,與高大魁梧的身材,感情生活豐富,同時劈腿三位名女人,其中一位是前101董事長陳敏薰、一位是工程公司董事長王美娜,但現在卻被民眾爆料,和人妻主播呂佳穎一起上摩鐵,而呂佳穎的丈夫正是李登輝的隨扈,這上司居然疑似和部屬的妻子有染,恐怕將掀起一場風暴。華視新聞掌握完整畫面。

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,開著黑色轎車進了位在大直的摩鐵,待了三個小時後,車子又開了出來,這時女主人下車了,仔細一看,居然是電視台女主播呂佳穎。戴著黑色圍巾,從跟拍鏡頭可以看到,呂佳穎走下車時,還刻意低著頭,時不時朝著外面看,警戒心十足。而王燕軍送完呂佳穎之後也沒閒著,立刻又和工程公司女董事長王美娜深夜一同散步,回到王美娜位於信義區的豪宅,就像老夫老妻。

其實王燕軍雖然年過五十,有過一段婚姻,但感情生活豐富,前兩週還和101前董事長陳敏薰一同到仰德大道的法國餐廳用餐,兩個人手挽著手,看似就像熱戀的情侶,但沒想到,居然是一男劈三女,而最後還是位人妻女主播。外傳主播的老公,就是李登輝的隨扈王遠平,育有兩名子女。一個隨扈,一個辦公室主任,昔日兩人陪同李前總統進出的畫面,看起來格外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