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隨機擄童 兄姊尖叫狂追

王皓 編譯

美國華盛頓州,發生驚人的擄童事件,一名男子在小城的一處公園,隨機抱起一個不到兩歲的男童,拔腿就跑,男童的哥哥姊姊一邊尖叫一邊追壞人,所幸附近的熱心民眾跟著追捕,壞人才把男童拋下逃走。小鎮警方已經公布了監視器的畫面,並要求幼稚園和小學提高警戒。

畫面上一個面目模糊的男子,手裡抱著一個幼童,拔腿飛奔,幾秒之後跟著跑來一個女孩,雖然畫面沒有聲音,卻可以感覺得到女孩拼盡全力飛跑,再後面還跟著一個個子比較小的男孩,手裡還推著嬰兒車。原來這個男子是壞人,他在公園裡看見一歲多的幼童,跟著哥哥姊姊玩耍,於是心生歹念,把孩子抱了就跑,哥哥、姊姊嚇的一邊尖叫一邊狂追,這就是監視器拍到的所有鏡頭。根據警方說法,兩個孩子的尖叫聲,引起路人注意,幾個人圍了上來,壞人心虛之下,總算把孩子放下逃走。警察說,還好哥哥、姊姊懂得尖叫求救,小弟弟才沒有落入壞人的魔掌。

這個華盛頓州東部小鎮,居民只有五百人,竟然會出現隨機擄童的壞人,警方已經發出通緝,並且要求中小學校和幼稚園提高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