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王燕軍劈腿名女人 影片曝光

【午間搶先報】王燕軍劈腿名女人 影片曝光 | 華視新聞

華視午間新聞  / 台北市

【王燕軍三劈】

華視新聞追蹤,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,年過五十,傳出感情生活精彩,竟然一口氣劈腿三位名女人,整個跟拍過程影片完整曝光。包括前101董事長、現任義聯集團台北管理中心執行長陳敏薰、聯合大地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王美娜,以及已婚女主播呂佳穎。其中,陳敏薰和王美娜目前還是單身,但呂佳穎不但已婚,還生了兩個小孩,她的丈夫外傳還曾是王燕軍的部屬,之前和王燕軍一樣擔任李登輝的隨扈。

【黑心毒農藥】

黑心農藥毒害全台灣,台中這間已經有30年老字號的"雋農"農藥公司,公司負責人父女,從大陸和印度,以低價進口偽劣的黑心農藥,毒害全台,數量之多,影響五萬公頃農地!未經許可的農藥,假使沒經過清洗吃下肚,嚴重還可能導致畸型。

【防吃毒農藥】

黑心農藥流竄全台,果菜市場雖然有快速農藥檢驗,但民眾還是很擔心, 怕把黑心農藥吃下肚,農藥試驗所表示,果菜市場的篩檢,還算準確,但買回去後,還是要用流動的清水清洗蔬果,購買時也要挑選當季新鮮,並且盡量帶有蒂頭的果菜,才比較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