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包扭打罵 台客陸客搞烏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誤會人還大打出手,丟臉丟大了!去年十月,大陸遊客在石碇服務區,上完洗手間,突然被台灣遊客叫住,懷疑忘了拿的包包,被大陸遊客拿走,雙方因此在停車場破口大罵,甚至上演全武行;結果,是好心人把包包拿去服務台,根本是烏龍一場;影片雖然一度遭刪除,卻被留底從大陸,流傳回台灣,丟盡台灣人的臉。

誰咬我太太的,破口大罵、臉紅脖子粗的,是台灣遊客,對著大陸遊客嗆聲,甚至出手打人;髒話連串嗶嗶,動手還飆罵三字經,這麼生氣,是因為太太把包包丟在洗手間,再回頭找時,剛好遇到大陸遊客開門,起疑心還要求翻人家包包,雙方才會爆發激烈衝突。

蕭裕仁國九隊副座隊長:包包在服務台,大陸遊客都打開包包澄清,對方還是不滿意,陸客莫名其妙,態度跟著強硬;雙方大打一架,沒想到是大烏龍。大陸遊客來台觀光,結果受傷又驚恐返國,雖然影片一度被刪,但現在又從大陸流傳回來,台灣國際形象無疑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