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撒釘刺破輪胎 險出人命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出現撒釘怪客。一名男子疑似是不滿鄰居將車子停在住家前面,一年多來,三次把長4.5公分的鋼釘,撒在輪胎底下,這回還在大年初一放鋼釘,害得鄰居開車出門,車胎破裂差點出意外,被害人從監視畫面中,揪出撒釘男子,也已經報警,準備以法律途徑,討回公道。

監視畫面中,大年初一,一早五點多,男子從住家走出來,看四下無人,走到鄰居車子旁,蹲下放鋼釘,之後把自己車子開出來,又去放了第二次,總共放4根鋼釘,讓被害鄰居張先生,後來開車出門,在路上差點出車禍,張先生氣憤地說,男子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了,去年也是過年的時候,他的車胎,就曾被鋼釘刺破,為了揪出兇手,花錢裝監視器,這次把錄下來的證據給男子看,他才承認,不想讓別人的車停家門前,卻用錯誤的方式表達,萬一因此出事怎麼辦,張先生說他已經報警處理,打算走法律途徑,讓男子得到應有的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