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9:21

大學宿舍問題多 學生凍未條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其實大學宿舍問題多,常常引發學生集體抗議,像過去義守大學宿舍網路斷線,或是成大宿舍臨時大停電都會讓學生暴走,中山大學宿舍老是被猴子闖入,還曾有女研究生寫信給馬總統,表達問題嚴重性,最後因為得不到滿意答覆,女研究生竟然說她不想念了。

最能讓大學生抓狂的是什麼,住宿網路斷肯定讓住宿生暴走,沒有網路大學生覺得就像世界末日,這也太誇張,看看成大生才慘,有一年他們的期末考周,大家正加緊抱佛腳,這時候突然臨時大停電,天呀學生們都湧出來,趕緊把路燈當救星能看多少是多少,大學宿舍什麼狀況都有,但一回來就發現,猴子大鬧寢室只有中山大學住宿生會遇得到。

女研究生受不了獼猴騷擾,還寫信給馬總統求助,不過最後信件一轉再轉,只得到農委會回覆說,已經有宣導禁止餵食獼猴了,女大生認為這樣的答案有跟沒有一樣,為了獼猴她決定不念啦,還有住宿生最在意,床位分配公不公平,13年前東海大學學生,就曾為了床位縮減,氣得搭帳篷住宿抗議,事實上直到現在,宿舍不足還是所有大學都會面臨的問題,也難怪學生的抗議從來沒有停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