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機車飆速對撞 夫妻1死1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接下來這起車禍,也造成一對夫妻天人永隔!台南市新化區發生汽機車相撞意外,這一對共乘機車的楊姓夫妻,經過十字路口,跟一輛高速行駛經過的汽車對撞,這對夫妻瞬間被撞飛重摔在地,造成一死一重傷,路口監視器錄下,撞擊的瞬間。

監視器畫面,高速行駛的汽車,經過路口,一輛機車也正快速通過,碰一聲劇烈撞擊,兩人被撞飛重摔,再看一次,汽車看到機車時,想往右偏,不過來不及了,機車上的一男一女,噴飛十多公尺遠,,事故現場,機車零件四散,車子幾乎解體,救護車趕到,趕緊將人抬上擔架送醫。

機車上是一對楊姓夫婦,目前先生重傷昏迷,而太太不幸過世,趕到醫院的家屬,難過紅了眼眶,意外發生在13號下午,騎機車的楊姓夫婦,經過台南新化區外環道路時,和另一台汽車相撞,原因是,雙方車速都過快,警方也表示,這地方沒有紅綠燈,是個危險路口,經過時若沒有減速,小心通過,就容易會發生車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