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當柯南 蒐證揪撞弟凶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弟弟被闖紅燈的垃圾車撞傷,承辦員警卻說,因為監視器沒拍下交通號誌轉換燈號,不能判定。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北羅斯福路上,直行機車遭橫向垃圾車攔腰撞上,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意外過程,受傷的機車騎士,22練姓大學生,重傷癱在床上多處骨折,家屬痛批,承辦員警態度敷衍,還是傷者姐姐親自扮柯南查清楚,才還原全部過程。

綠燈一亮,所有車子一起往前,右前方這輛機車騎的最前面,但就在這時,一輛垃圾車從橫向衝了出來,往機車攔腰撞上,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重傷送醫。22歲的練姓男大學生重傷送醫,多處骨折,康復情形還不能肯定。他的姐姐痛哭指控,當時承辦的員警態度讓他們很心寒。認為員警不想幫忙,姐姐靠著自己,找到了計程車司機,拿到清楚的行車紀錄器。

事發現場是羅斯福路口,其實很多支監視器,但調出來一看,這些畫面雖然都有拍到車禍,但號誌轉換沒有辦法看清楚。中正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長蔡再璧解釋是因為溝通出問題,才會造成家屬誤會。但再看一次這事發畫面,這麼大的路口,這麼多輛機車汽車,旁邊都是店家,如果調查的仔細點,態度再耐心點,多點溝通,可能就能避掉對家屬的二次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