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出巷弄急轉彎 騎士翻滾摔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騎機車真的要小心、別違規。屏東發生兩騎機車擦撞轎車的意外,一名騎士衝出巷弄,直接左轉,當場被撞飛,還空中翻了好幾圈;還有另一名機車騎士,則是在車陣裡亂鑽,也被車子撞上。

接下來兩段畫面提醒機車騎士要注意交通規則,屏東接連發生兩起轎車機車擦撞意外,其中一台機車是從巷子出來,沒有禮讓主幹道的轎車直行就直接左轉,結果被轎車撞飛,騎士還在空中翻了幾圈。另一個騎士從車陣裡鑽車縫,也是被轎車擦撞,還波及到一旁車輛,幸運的是兩起意外騎士都是輕傷,但驚險畫面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。

畫面中,轎車行駛在筆直馬路上,突然右邊一台機車衝出來,下一秒,轎車閃避不及撞上機車,機車騎士被撞飛,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在地,再仔細看,原來機車騎士,是從小巷子竄出來,卻沒裡讓直行轎車,違規左轉才會發生意外,再看另外一起一樣發生在屏東的擦撞車禍,機車女騎士為了搶快鑽車縫,但卻被對向轎車撞上,被撞後,騎士飛出去,機車也重重撞擊後方車輛,幸運的是兩起意外,機車騎士都只有輕傷,但要是遵守交通規則,不要為了搶快違規,這驚險的情況,就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