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會網友慘死 父母嗆賠命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才16歲的少女單獨北上嘉義面會網友,沒想到卻慘遭殺害身亡,她的父母連夜趕到嘉義,對於女兒無辜被殺死相當悲憤,少女的媽媽說一定要判兇嫌死刑,而張姓兇嫌的母親為了兒子殺死人,也趕到殯儀館向少女父母致歉卻還是無法得到原諒,少女的媽媽驗屍時看到女兒慘死的樣子,走出殯儀館幾乎就快崩潰。

走出驗屍室,少女的媽媽哭得心痛,少女全身被刺殺了好幾刀,臉也被毀容脖子一道致命傷口,當媽媽的實在無法接受,女兒竟然死得如此的慘,張姓兇嫌的母親代替兒子,來到殯儀館向少女父母道歉,但是說什麼都無法讓,心碎又悲憤的少女父母原諒。

被刺殺的少女才16歲,現在就讀高職一年級,跟25歲的張姓兇嫌,在網路認識才短短三個月,正式交往也才一個月,竟然就慘遭殺害,專家提醒家長,除了要多留心孩子的動向,與網路的交友情形之外,也呼籲年輕網友,網路交友相約見面,要選在人多的地點,別單獨赴約也別單獨相處,以防發生無法預料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