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離家暴陰影 3歲童噎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年輕爸爸,因為三歲兒子生病,特地去買巧克力吐司給他吃,沒想到兒子卻被噎死,父親悲慟不已,因為兒子原本和前妻一起生活,疑似遭家暴,最近才被爸爸接來照顧,想不到父親轉身去上廁所,兒子卻被吐司噎住,男子好自責。

上午八點多,只穿著一條內褲的男子,手中抱著三歲兒子,衝到巷子口等救護車,他心急如焚,因為寶貝兒子,吃吐司噎到,臉色發紫,鄰居幫忙叫了救護車,爸爸一邊踱步,一邊喊著小朋友名字,要他加油,但送醫後,回天乏術,爸爸傷透了心。

臉書影片,一邊玩,一邊笑的好開心,三歲的黃小弟,爸媽離婚,他本來和媽媽住在一起,但疑似被家暴,爸爸看了很捨不得,把黃小弟接到台北來照顧,雖然爸爸當保全,工時很長,但只要休假,一定想辦法陪伴兒子,想不到父親一片好心,買了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土司,卻因為一口吐司噎住,讓這對父子,陰陽兩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