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宗教團體 1塊玻璃賣2萬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塊玻璃賣兩萬多塊,你會買嗎?周刊爆料,坊間出現美籍人士創辦的宗教團體,叫作「創源之光」,幹部會鼓吹信徒,花上萬塊買創源工具,但其實是價值不到一百塊的玻璃擺設!三月初,創辦人"辛蒂"還親自來台,在南投辦了一場"喚醒盛典",活動現場像外籍的乩童起乩,讓人看了覺得太離譜。

天才微微亮,南投山區的農場,就聚集了穿白袍的外籍人士,最外圍的清一色全是台灣人,他們都是信徒來聽外國人說話。大衛"創源之光"創辦人辛蒂胞弟:介紹姊姊出廠,鄭重介紹出場的是"創源之光"創辦人辛蒂,自稱能和神溝通,特地台來,說是要開啟卓越東方的知識大門,但信徒得掏錢,花兩萬多塊,買這塊看似普通的玻璃擺設,說是能治療疾病。

吳至青"創源之光"亞洲區總協調:初始話就是開光,說得很神奇,調查後發現,創源之光總公司在美國,網頁上,都是類似產品取信於人,台灣服務據點卻是在一般的藥局裡。林小姐"創源之光"連絡人:舉例治療燙傷,創源之光被周刊踢爆,這個外來宗教,沒有固定儀式和經書,卻對信徒兜售商品宣稱療效,明顯違法,衛生局將前往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