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手好腳不工作 男裝殘乞討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機場外環道近期常出現一名男子,沿途爬行向路過的民眾行乞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這名男子一開始還假裝自己行動不便賴在地上,最後眼看裝不下去了,竟然接站起來還回答警察問題,原來這名男子40歲住高雄,寧可裝成殘障要錢也不肯去找份工作賺錢,讓自己有一頓沒一頓,員警看不下去,最後自掏腰包買便當給他吃,還帶他搭車回家去。

戴著帽子的男子坐在地上,滑行前進沿路乞討,有人覺得危險報警,警察前來關心,像是個身障人士不能走,連講話都講不清楚,不但不正面回答問題,連員警想幫忙都拒絕,讓員警開始起疑心,男子這時發現裝不下去了,從地上站起來ㄟ腳好好的,連回答問題說話也清楚不少,根本就是假扮身障人士乞討。

員警查出,他姓王40歲住高雄,最近常出現在屏東機場外環道,沿途爬行向路過的民眾行乞,但是路邊車子多實在危險,員警無奈掏錢買便當给他吃,最後只能勸導,好手好腳就該好好工作,別再欺騙民眾愛心,裝殘障乞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