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丟穢物縱火 全家搬家躲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家住屏東市一位徐先生,半年多前隔壁搬來一位新鄰居,一開始雙方禮尚往來建立交情,徐先生本以為來了一個好鄰居,沒想到,不久之後好鄰居變惡鄰居,對方不但會不明緣由打人,還會朝他家亂丟一些奇怪物品,甚至還丟牛蛙、排泄物,還將他家的鐵門封膠還縱火,讓徐先生終於受不了報警,還暫時搬離原來住的地方。

徐先生家門口的監視器拍到,住隔壁的鄰居拿著不明物體,不斷的往他家裡丟,不久他又跑出來像抓狂似的把徐先生家門口的盆栽全都折斷毀壞,不只三天兩頭亂丟奇怪的東西,還有一次還朝著徐先生家門,先是噴灑酒精,接著點火,還好火並沒有燒起來。最誇張的是,有天徐先生走路回家就要到家了,鄰居突然衝出來,朝著他揮拳,狂毆,把他打倒在地,徐太太這時衝出來大喊救人,鄰居才停止打人。

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?記者找到了徐先生,徐先生說隔壁剛搬來時,大家還禮尚往來的建立交情,沒想到不久之後,鄰居男子就開始反常,被鄰居男子這樣的行為,讓徐先生一家人都快崩潰了,最後只能報警,還搬家。

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身上有毒品反應,疑似吸毒後就會開始失控,因為涉嫌縱火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,並且將男子送醫評估精神狀態。只是對徐家人來說,這樣的鄰居讓他們留下難以抹滅的恐懼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