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火燒死前女友 wifi揪凶手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去年12月,一名何姓男子,不滿交往五年的女友要分手,跑到前女友家縱火,當時前女友逃避不及,葬身火窟。南投檢方調查發現,火警發生前,何姓男子有打電話給前女友,還用前女友家的WIFI,證明人有在現場徘徊,檢方以殺人罪等罪嫌,起訴何姓男子,並求處無期徒刑。

暗夜惡火,三合院濃煙瀰漫,屋裡還有人,滿頭白髮的老爸爸哀求消防隊員幫他找找寶貝女兒。清理火場時發現28歲莊姓女子遺體,全身焦黑,媽媽聽聞惡耗,哭到全身癱軟。檢警調查,火災發生前,死者前男友何姓男子連打兩通電話給死者,還用手機連上死者家WIFI,何姓男子離開沒多久,死者家就失火,何姓男子到案卻否認犯案,態度還相當惡劣,毫無悔意。老爸爸心痛,回想當時女兒和嫌犯分手,嫌犯還一直糾纏騷擾,出言恐嚇,沒想到冷血痛下殺手。檢方掌握證據,依殺人罪起訴何姓男子,並且求處無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