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童離家3天 性侵前科犯幹的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小學二年級的彭小弟弟,這個月22號走路到阿公的路上失蹤不見了,家人焦急在網路發文希望大家幫忙找人。就在24號,有民眾發現小弟弟和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屏東火車站,彭爸爸和警方一路屏東,最後在三地門發現彭小弟和誘拐他的舒姓男子,警方更發現,舒姓男子誘拐男童,甚至性侵,居然不是第一次。

留著小平頭,身材瘦弱的舒姓男子,面對警方問話,語氣遲緩、慌張,他就是涉嫌誘拐台南彭小弟的嫌犯。低著頭不發一語,舒姓嫌犯這個月22號下午,在台南誘拐一名念小學二年級的彭姓男童,晚上八點多,彭爸爸等不到孩子回家,焦急的報警,在臉書發動協尋,小朋友去哪裡了,大家焦頭爛額找了兩天,就在24號下午傳出,有民眾目擊彭小弟和一名男子出現在屏東客運站,彭爸爸和警方連忙趕到屏東確認,最後再三地門山區,終於找到男童。鬆了一口氣的舒爸爸,露出這幾天來第一次笑容,帶著彭小弟返回台南的家,隔天為了安撫小孩情緒,也暫時沒讓他上學,休息一夜後,到派出所作筆錄。

而警方調查,誘拐彭小弟的這名舒姓嫌犯居然不是第一次犯案。2003年,他在東石誘拐一對才5歲、6歲的小兄弟;2008年他出獄後,又拐走台南一名小二男童;這次也是出獄後半個月,又犯下誘拐案。接連三次,也讓受害家長痛批,別再讓可惡的嫌犯有機會接近別人家的寶貝小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