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性不改! 議員辱警拗同名同姓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這樣的議員會不會太囂張,雲林一名新科議員黃勝賢,去年剛當選就因為酒醉大鬧警局,現在傳出又到警局咆哮。黃勝賢21號凌晨,酒後到警局要報案,不滿員警處理方式,就在值班台咆哮,甚至推擠衝撞員警,不過事後黃勝賢透過朋友表示,是「同名同姓」,不是他。

他雲林新科議員黃勝賢,去年才因為打警察鞠躬道歉,那時候他酒後大鬧派出所,丟水瓶追打警察,事後寫悔過書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,當時已經被檢方起訴,沒想到死性不改,前二天他酒後又到警局咆哮,還動手推傷警員。警方證實,21號凌晨三點,黃勝賢酒後到北港分局報案,員警見他有喝酒,說話又不清楚,馬上通報,他當下很不高興,當場在警局裡發飆,警方依妨害公務將他移送,最後十萬元交保。

事情曝光後,黃勝賢神隱找不到人,他透過朋友說,當天他確實有到警局,是幫朋友報案,說沒有推警方,還說自己已經戒酒,只是同名同姓,不是他。但巧的是,北港分局副分局長龔昶銘事件後被調為縣警局秘書,外傳就是事情處理不好,才被調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