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"魔"伸狼爪? 10多女模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獨家,一群女模特兒向像華視新聞爆料,他們在去年遭到一名男模性侵,這名男模拍過不少廣告,也走過秀,小有名氣,都是利用工作場合認識女模後,相約見面,接著假藉東西忘了帶等理由,把女模帶回家性侵,受害女子多達十幾人,甚至有女模控訴自己遭到毆打。現在受害女模串聯指控,希望別再有更多人受害。

纖細的手臂上,青一塊、紫一塊,看起來很嚇人,女模A小姐拿出照片,含淚控訴說這是自己被前男友毆打的證據。沒想到受害的不只一人,是很多人。還有多位女模也出面控訴,遭到同一名男模侵害。B小姐回想起被過程,還餘悸猶存。女模們一個問一個,發現受害的女子有十幾個,他們控訴,男模在工作場合上認識女模後,藉各種理由約出來。這名男模在廣告圈小有名氣,拍過多部廣告,也常接活動。

打了多通沒有回應,男模疑似為了避風頭,臉書上還PO上一張照片,說自己出國了。有沒有性侵施暴?還是等得男模出面說清楚。只是模特兒圈俊男美女多,誘惑也特別多,走秀、親密互動,一拉一扯間產生情愫,處理不好就會延伸感情糾紛。經紀公司為了防堵,軟硬兼施,好說歹說,旗下模特兒專心工作就好,不要愛上彼此,就是怕感情糾紛鬧上社會版面,斷送模特兒生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