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哈頓公寓氣爆 樓榻3命危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紐約曼哈頓東村,當地時間26號下午發生公寓爆炸倒塌、起火燃燒的意外。警方出動250名的消防員前往搶救,並把這場火警定為嚴重的七級大火,造成30人受傷,其中3人情況嚴重,至少2棟公寓倒塌,研判跟瓦斯漏才會引發氣爆。

熊熊大火不斷從屋頂冒出,把整間紅磚5層樓公寓燒的紅通通,美國紐約曼哈頓東村當地時間26號下午發生火警,有2棟公寓倒塌,2棟緊鄰建築物起火燃燒。根據目擊者描述,火苗竄出前有聽到爆炸聲響,初步研判是瓦斯爆炸釀禍。

爆炸發生在這條街的121號,在房子開始要倒塌的前15分鐘是非常危險的,消防隊員就開始搜尋受害者,屋內住戶一個個被扶出來,一臉驚恐表情,完全說不上話,這位老兄一時腿軟,跌坐在地上。目前已知包含警消在內,30人受傷,其中3人情況嚴重。

紐約消防局緊急疏散當地民眾,並把這場火災判定為「七級大火」,一共出動250名消防員,才控制住火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