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民宅瓦斯氣爆 1人命危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一處民宅,凌晨12點半突然傳出了氣爆意外,爆炸威力相當大,將民宅內的東西炸的四散,人在一樓的男姓屋主,傷勢嚴重,在醫院觀察中。這起爆炸也波及附近十多戶民宅,玻璃被震碎,有一人受傷。消防人員初步推斷,是放在一樓的瓦斯桶管線沒有接妥,造成瓦斯外洩釀禍,但詳細原因還要等待調查。

鐵門被震到東倒西歪,四周物品散落,玻璃全都破了,新北市中和中興街這處民宅,深夜12點多發生瓦斯氣爆意外,威力相當大,把一樓炸到狀況慘烈。氣爆當時,50歲的男姓屋主人剛好在樓下,被爆炸威力傷到全身多處燒傷,意識不清,緊急送醫還在觀察中;另外女性屋主人在樓上,幸運逃過一劫。但深夜發生氣爆威力強大,也把附近十多戶民宅玻璃都震破了。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發現,放在一樓後陽台的瓦斯筒管線沒有接妥,疑似造成瓦斯外洩釀禍,但詳細氣爆原因還得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