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民宅火 3歲童逃不出命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一起來替這小男童加油。嘉義東石鄉一處透天民宅,30號晚間發生火警,火勢撲滅後,發現一個三歲小男童昏迷,緊急送醫,目前仍命危。這棟民宅總共有祖孫三代9人同住,阿公、阿嬤和兩個兒子都是養蚵工人,生活艱苦,小男童的生母離家,從小由單親爸照顧,非常乖巧。當時疑似電線起火,小男童一個人在二樓房間,才來不及逃出來。

消防人員趕到火警現場,立刻衝進火場要救人,在二樓房間門口找到昏迷的三歲小男童,男童被抱上救護車,小小身軀卻一動也不動,沒了呼吸心跳,逃出來的家人心急如焚。意外發生在30號晚上六點多,嘉義東石鄉的這棟透天民宅突然起火冒煙,當時讀國二的表姐叫全家人快逃,但3歲的小男童卻被困在二樓。原來這戶民宅總共有祖孫三代9人同住,阿公、阿嬤還有兩個兒子都是養蚵工人,小男童的生母離家,由單親爸爸照顧,一直都很乖巧,一家人靠著辛苦的剝蚵工作,勉強過生活,卻發生不幸。起火點在二樓,疑似是電線走火,引發火勢。小男童經過搶救後仍舊命危,爸爸只求小男童能撐過難關,能趕快回來跟家人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