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老夫妻弒爸媽 詐保還卡債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真是天理難容,南投王姓夫妻,覬覦老父母的家產,竟然起了歹念,四個月內先後把重病的父親推入溪中溺斃,再帶老母親出遊,把媽媽的頭壓在溪裡活活淹死,事後為了省喪葬費,還把母親遺體捐出去當教學解剖用,從中還拿到五萬元慰問金,冷血行徑令人髮指。

這對驚世夫妻,四個月內把爸媽都殺了,他們到殯遺館認屍時,還老神在在,一點心虛樣也沒有。檢警抽絲剝繭發現,王姓男子種下殺機,全是因為「貪」字作遂。夫妻倆覬覦老家市價9百多萬的4分田地和40坪房產,2人失業7年又欠卡債,想錢想瘋了,先把爸爸殺了,以為能奪到遺產,但他通報的是失蹤不是死亡,所以沒有讓他順利繼承,夫妻倆不罷休,把目標轉到弱智的母親身上,殺了媽媽想先領50萬保險金,結果東窗事發。

兇嫌的表哥說,二年前夫妻倆開始不讓父親和親戚來往,懷疑當時就在進行殺人計劃。警方說兇嫌並非他父親所生,但爸爸對他依舊視如己出,儘管兒子媳婦經常回家要錢,老夫妻還是要多少給多少,前後已經拿走老本2百多萬,沒想到父母疼愛有加,他們卻貪得無厭,兒子恩將仇報,連媳婦也為了錢一起加入,毫無天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