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違法增建 竟1年拆不了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來看到這個大違建,新竹市聯立賓士旗艦展示中心,前年年底就被民眾檢舉,違法增建5樓,但新竹市工務處確認違建排入拆除後,一年多來卻都完全沒動工,讓民眾質疑,是不是因為聯立賓士董座就是立委呂學樟,市府「只敢打蒼蠅,不敢打老虎。」

新竹市聯立賓士旗艦展示中心,前年年底就被民眾檢舉,違法增建5樓,但新竹市工務處確認違建排入拆除後,一年多來卻都完全沒開拆,讓民眾質疑,是不是因為聯立賓士董座就是立委呂學樟,市府「只敢打蒼蠅,不敢打老虎。」

就是這一棟米灰色建築,上頭還掛個賓士招牌,這棟聯立賓士展示中心,前年就被民眾檢舉是大違建,結果一年多,拆除工作還是無動於衷。服務人員不說,工作人員避而不談,顯然不想承認,但新竹市府拿出違建拆除通知單,說這棟建築從1樓違法增建到5樓,後面還違建6層樓,再加上頂樓也違法加蓋,違建面積高達180坪,但遲遲不拆,難道因為董座是立委呂學樟嗎?

新竹市府工務局否認為特權護航,但目前評估建築沒有立即危險,就可以慢慢來嗎?難道去年底,新竹違建大火鬧人命,學的教訓還不夠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