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曾霸凌同學? 勞姐喊冤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勞乃慧替弟弟喊冤,卻意外引發社會反彈,尤其她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權貴,卻被人查出,她不但是月入二十萬的英文補教名師,公公更是上將退伍的前聯勤總司令丁之發,老公丁家巂也是現任國安局上校,夫妻倆都是將門之後,家世顯赫,但卻有自稱是勞乃慧國中同學,節目上爆料,說勞乃慧仗著爸爸是將軍,常在班上霸凌同學,但勞乃慧否認,說根本不認識這名爆料民眾。

左一句我不是權貴,右一句要社會還公道,勞乃慧要替弟弟救援,卻拿著汽油桶上陣,言論讓社會怒火越燒越旺,現在還被爆料,她和她老公,家室背景都不簡單。

穿著白紗,挽著先生的手,這是勞乃慧結婚相片,但仔細瞧,拿著酒杯的勞乃慧,旁邊的是爸爸勞則康,老公則是現任國安局上校,公公來頭更大,前聯勤總司令丁之發,上將退伍,夫妻倆都是將門之後,勞乃慧嫁得不錯,自己還是補教界的英文天后,賺的錢可不少,只是勞乃慧現在惹出爭議,過往生活也不斷被爆料,自稱國中同學的L小姐,上節目爆料,她以前被勞乃慧霸凌,勞乃慧否認,說根本不認識這個L小姐,勞乃慧因為挺弟弟失言,被外界砲轟,到底她們一家人是不是權貴,民眾心裡,都有一把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