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失業不受教 女持刀殺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底為什麼當女兒的會殺死媽媽?!記者來到母女倆住的公寓,鄰居說,其實當潘姓女子的媽媽對她很好,就是一心希望她別再碰毒品,找個工作好好生活,但是因為媽媽的求好心切,卻讓潘姓女子覺得很壓迫,兩個人才會因此常吵架,越吵當媽媽的越氣甚至情緒失控,潘姓女子的妹妹就說,姐妹倆如果沒有做到媽媽的要求就會挨罵,或許就是因此讓姐姐受不了而犯下大錯。

說出心中萬般的無奈,潘姓女子的妹妹,難過媽媽走了,也不捨姐姐成了殺人兇手,因為媽媽對她們的要求高,讓她早早就嫁人離開家,姐姐一直找不到工作又染毒,讓媽媽更是無法接受,一切生活都是媽媽在料理,媽媽苦口婆心,勸女兒要振作,不過卻被對方嫌煩,母女倆相依為命卻大吵小吵不斷。

當媽媽的就像這樣影片中的情況,常被女兒大小聲,甚至還會起肢體衝突,一度還曾經被女兒砍殺,但是當媽媽的為了女兒,沒報警也沒申請保護令,一直到這一次女兒殺了媽媽,媽媽在客廳斷了氣,這才讓潘姓女子驚覺,那個總是為她好,又一直照顧她的媽媽被自己殺死了,回過神的她陪在斷氣的媽媽身邊,懺悔流淚七個小時,心裡百感交集,然而這一刻的後悔,也已經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