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紀爛透了! 眼鏡蛇頭盔把妹

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軍紀又出包!繼601旅阿帕契飛官勞乃成中校攜頭盔跑趴後,再602旅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飛官黃嘉偉中尉,帶頭盔把妹,甚至被爆料將三枚20機槍未爆彈帶回家,經過調查,陸軍表示黃嘉偉經核准攜帶飛行頭盔、偽裝網到屏東報到,途中到女友家中,女友好奇戴頭盔拍照,至於機槍彈,是民間友人拍照請黃家偉鑑定,他沒有經手,已經交給警方,國防部表明嚴懲不姑息,目前黃嘉偉已經停飛,將行政懲處並法辦。

女子頭上這頂墨綠色頭盔,可是要價十萬元,AH-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的飛行頭盔,軍紀又出包,602旅飛官黃嘉偉中尉用頭盔把妹,讓女友拍照留念,陸軍說明黃嘉偉涉及行政違失,暫停飛行接受調查將懲處,但誇張的還有這三枚AH-1W20機砲未爆彈,被爆料黃嘉偉攜帶回家,未爆彈不使ˋ轄院爆父民健友人,請他健定已經繳回,20機砲未爆彈具有高危險性,陸軍說黃嘉偉收到友人照片幫忙鑑定,沒經手也沒私自帶出營,未爆彈直到13號才上繳警方,還有黃嘉偉的偽裝網放在女友家,一擺就兩年軍紀糟糕立委痛批,從勞乃成帶頭盔跑趴,到黃嘉偉帶頭盔把妹,軍紀荒唐事連環爆,國防部可真的要緊發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