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車輾爆阿伯 竟拖行繼續開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騎車真的別靠在大車附近!前日高雄一輛貨櫃車,在右轉時不慎輾過一名騎機車的阿伯,車體些許搖晃後,貨櫃車駕駛還準備要開走,但後方的駕駛及一旁的機車騎士猛按喇叭,肇事的貨櫃車駕駛才驚覺自己壓死人了!

陳姓網友在Youtube上分享一段 「104年4月13日下午高雄鳳頂路與台88路口車禍」的影片,一名阿伯騎車準備右轉,見前方有兩台貨櫃車擋住去路,因此繞到第二台貨櫃車的前方,卻在右轉燈一亮,車輛準備右轉時,因第二台貨櫃車右轉有死角,阿伯直接慘遭輾斃(影片約1分35秒處),阿伯連人跟機車一起被貨櫃車底盤勾住拖行,安全帽直接被壓碎,現場慘不忍睹。

後方汽車和在待轉區停等紅燈的機車,見狀趕緊狂按喇叭,肇事貨櫃車司機才發現自己撞死人了,急忙跳下車察看。

許多網友看影片後疾呼,「離大車遠一點、離大車遠一點、離大車遠一點,這很重要,所以說3次!」、「大車的死角真的很多,騎士怎麼會從大車左側鑽過去等紅綠燈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真正的肇事責任,仍須讓警察判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