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自由車女將被撞 警揪肇逃拖板車

【晚間搶先報】自由車女將被撞 警揪肇逃拖板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自由車女將被撞】台灣的自由車選手張瑤,今年二月才參加亞洲自由車「錦標賽」,奪得三金二銀的好成績,前途不可限量。但沒想到三月初,在新竹練車時,遭拖板車擦撞,造成左臉頰、左手、多處骨折,牙齒也斷裂了,全身多處受傷送醫,恐怕影響日後競賽,肇事駕駛雖停車查看,但謊稱張瑤自己摔倒,他好心幫忙,隨即閃人,後來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根本是卡車司機撞倒張瑤,竟然假裝沒事,家屬已請警方協助調查,要揪出這個肇事逃逸的惡劣司機。

【救救我媽!】台中警方清晨在街頭執勤,一名11歲男童騎腳踏車過來,開口就說「請救救我媽媽」,男童還從褲子口袋,拿出一把菜刀說,媽媽在家想不開,員警火速陪他回家,將男童母親送醫,過程中男童成熟冷靜,直到媽媽獲救,員警拍肩安慰他,男童才忍不住抱著員警大哭。男童的媽媽,因為生病加上失業,凌晨喝酒後想不開,男童好無助,騎腳踏車出門,想找媽媽的朋友幫忙,還好半路遇到警察,他趕快求救,大人做了錯誤示範,男童臨危不亂救了媽媽,但小小心靈已經受到了傷害。

【兩光消防員】消防員也太兩光了!宜蘭三星消防隊有一名賴姓消防員,遭投訴根本不會救護、打火。在一次護送OHCA病患時,竟然不知道該怎麼急救,把給氧的呼吸導管裝反了,明明領有中級救護員執照不會急救,比一個消防替代役還不如,離譜的是這名消防員,還把屬於保育的蛇類,開腸剖肚消防局表達遺憾目前已經徹查,如果確有其事一定嚴懲不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