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碾斃騎士 聯結車肇逃?!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機車撞聯結車的死亡意外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「鳳頂路」和台88交叉口,不慎撞上一台要右轉上交流道的聯結車,機車騎士連人帶車都被帶聯結車車輪輾過,但誇張的是,聯結車駕駛居然還不知道自己輾到人,是旁邊的機車騎士和後方車輛猛按喇叭,聯結車才發現釀禍,但機車騎士已經不幸死亡。

畫面中是高雄的鳳頂路,聯結車和轎車停等紅燈,一台機車往前騎,就一直跟在聯結車右側,但就在轉彎時意外發生,右轉的聯結車,左後輪明顯因為輾到東西而振動,他還是繼續往前開,但他輾到的就是剛剛那名機車騎士。

騎士倒在馬路動也不動,後方轎車和機車趕快按喇叭,聯結車司機聽到喇叭聲,才停在路邊下車查看。消防隊員到現場時,司機也趕快呼救,但詢問他發生何事,他卻低頭不語。被輾過的騎士雙手骨折、頭部挫傷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初步判斷他應該是想趁紅燈時繞過聯結車到左方等紅燈,卻沒注意到大車死角,太過靠近右轉聯結車,才被捲進車底。其他民眾目睹車禍,趕快按喇叭阻止肇事聯結車開走,卻無法阻止憾事發生,又增添一條輪下亡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