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天降甘霖!明全台轉有雨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天降甘霖!明全台轉有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好天氣也收假! 明全台轉有雨】

連假最後一天,大家準備收假,好天氣似乎也跟著收工!受到熱低壓水氣和鋒面夾擊,各地降雨機率增高,南部東部轉為有雨,中部以北能會出現午後雷陣雨,溫度方面,明天北部氣溫驟降,高溫掉十度,甚至週三清晨,北部低溫只剩14度!

【台鐵非天災誤點 可再免費搭!】

未來搭火車如果不是遇到天災情況而誤點,一年內都可免費搭一次!台鐵現在擬定,除了颱風,地震等天災外,其他原因包括,括平交道事故、用路人闖入軌道、動物入侵、氣球卡電車線等,只要誤點超過120分鐘,旅客持蓋章的車票,一年內都可在同區間,免費搭乘一次,最快下個月就會上路!

【狗狗「追浪」險滅頂 肉搜飼主】

墾丁春吶音樂祭,吸引大批遊客享受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但卻有民眾拍到誇張的場景!有飼主帶著臘腸狗到海邊,卻讓腿短短的小狗,在半人高的海浪裡翻滾,甚至最後浪大到人都往後躲,飼主仍然讓狗狗在大海中掙扎,拍影片的民眾也痛批,真的是虐待,要肉搜飼主出來道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