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氣喘發作 小黃撞機車2死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天(19日)晚間八點多,新北市連接板橋和新莊的新海橋,發生嚴重車禍,1名傅姓運匠氣喘發作,計程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和2台機車對撞,兩名機車騎士被撞飛,傷重死亡,當中一名阮姓死者還是葬儀社小開,和朋友借機車幫爸爸買甘蔗汁,想不到就碰上意外。肇事的傅姓駕駛,三年前開遊覽車時,也在宜蘭梅花湖失控撞牆,車上37名人受傷,沒想到三年後再度發生嚴重意外,這次奪走兩條人命。

黑色機車被撞得看不出原本模樣,車頭已經不見,零件散落一地,另一台機車被計程車夾住卡在牆邊,撞擊力道之大,看了怵目驚心。警方小心採證,這起新海橋上的嚴重車禍,發生在晚上八點多,肇事的計程車原本應該開在對向車道,沒想到駕駛忽然氣喘發作,車子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兩台機車根本沒機會躲,迎面撞上,兩名騎機車的騎士當場死亡,其中一名阮姓騎士是葬儀社小開,晚上和朋友借機車,替爸爸買甘蔗汁,卻碰上這場意外;而氣喘發作的傅姓運匠,頭部輕微擦傷,沒有大礙。但他可不是第一次發生嚴重車禍,三年前,傅姓男子開遊覽車,在宜蘭梅花湖忽然失控撞牆,當時車上37人都受傷,沒想到三年後再度出了嚴重車禍,這一次奪走兩條人命,心中再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