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追撞翻覆 竹科工程師亡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國道三號龍潭路段早上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小轎車疑似先撞上前方車,導致前方的箱型車,失控翻覆到對向車道,導致在竹科台積電擔任工程師的駕駛,送醫後不治。到了晚間國道6號接國3草屯往霧峰方向,發生九車追撞意外,其中一輛遊覽車載著大陸泉州旅遊團,造成七人送醫,初步研判兩起車禍都是沒保持安全距離。

國道上深色叫車閃燈停在中線,駕駛幫著指揮交通,疏導後方車輛避開車禍事故現場,白色廂型車撞得橫躺翻覆過去,箱型車駕駛是在竹科台積電擔任工程師的51歲張姓男子,滿臉是血躺在救護車,救護人員施以CPR搶救,仍回天乏術。肇事的白色轎車前頭凹損,它從後方追撞箱型車,導致箱型車失控,撞擊護欄後翻覆到對向的北上車道。

救護車將受傷民眾送醫,一連好幾台車頭撞車尾連在一塊,其中一台遊覽車車頭凹陷,擋風玻璃大面積碎裂,上載著大陸泉州旅遊團,遭遇9車連環追撞七人送醫的車禍驚魂。事故發生在國6號接國3南投草屯往霧峰方向,下班尖峰時段也造成國道一度大回堵。兩起車禍意外疑似都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釀禍,開車上國道不只得注意車速,更得注意安全距離,以免突發狀況來不及反映,釀成不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