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震」出裂痕! 網友:「松菸快解體了」

「震」出裂痕! 網友:「松菸快解體了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昨天(20日)發生規模6.3的有感地震,大台北地區災情頻傳,有網友在臉書PO出松菸的台創館中心,建築物裂縫變大的照片,這位網友驚訝的表示,「松菸快解體了」。

網友(Lovelyn C. Pua)在臉書分享自己拍下的5張照片,只見台創建築裂縫變大,像是地面、花圃、天花板樑柱都有明顯裂痕,最寬處還可入一根手指頭,讓她直說「再震下去台創南北要分裂了,松菸快解體了」,還問大家這種事要跟誰說才好?

這些照片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,有網友說照片「看起來太恐怖了」、「如果這不是危樓那什麼才叫危樓」,她透過臉書希望有關單位來正視這個問題,不過也有網友嘲諷「應該遞辭職信比較快..」。

之前有媒體報導,大巨蛋施工時,可能導致松菸園區有部分建築有龜裂的情形,而昨日的地震,又讓這樣的情形更加嚴重。(圖片翻攝自Lovelyn C. Pu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