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道路竄火! 來往車輛心驚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有民眾拍下這誇張的畫面,在金湖橋快速道路下,居然發生了電線走火,火花四射到處飛散,但一旁還有車輛來來往往,民眾抱怨自從這裡埋了電線後,只要碰上下大雨,電線就容易起火爆炸,希望台電負起責任維修,不要出了人命才後悔。

橋下草叢中,劈哩啪啦冒出火花,這不是放煙火,居然是電線走火,火光噴了有一人高,冒出陣陣濃煙,還有車子經過,真的危險,這裡是金湖橋快速道路附近,民眾抱怨自從台電埋了電線後,只要下大雨,就常常這樣冒煙起火,前幾天,變電箱因為地震爆炸害死一人,因為下雨短路的意外也常發生。

在高雄也發生過,下雨造成電線短路,爆炸、冒出藍色火球,讓旁邊的住戶嚇壞了,更發生過因為大雨,變電箱爆炸,裡面高熱液體像下雨一樣飛濺,造成多人被灼傷送醫,現在又發生電線一下雨就走火,而我們詢問台電,台電表示爆炸的是口湖鄉公所的自備電路,鄉公所也派員維修,但民眾還是擔心,一下雨就電線走火,可得真的好好檢查,別最後鬧出人命,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