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淪陷 拉亞.弘爺不合格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消保處抽驗全台30家知名早餐店,發現有13家不合格,其中像是54件產品,就有10件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,58項食材中有七項被驗出使用不得檢出的動物用藥,最誇張的就是拉亞漢堡中和店,蛋被檢出3種動物用藥;弘爺漢堡和麥味登的卡拉雞三明治都是大腸桿菌超標,已經全部下架。

知名早餐店麥味登,標榜健康滿分,現在被抽驗出卡啦雞三明治大腸桿菌超標,吃下美味同時也吃進病菌;但不只麥味登,連鎖早餐店弘爺,卡啦雞三明治也被驗出含大腸桿菌。行政院消保處抽驗全台30家知名早餐店,發現有13家早餐店,相當於4成3的店家不合格,最誇張的就是拉亞漢堡中和店,蛋被驗出三種藥,另外台中的A-BAO美村店,四樣產品送驗,結果包括雞腿吐司、三明治甚至是蛋都有問題,腸胃道較差的民眾很可能會因此拉肚子。食材中最多問題的就是蛋,七種都被驗出使用不得檢出的動物用藥,54款產品10款含有大腸桿菌,目前產品都已全數下架,並對業者開罰現在也要來追供貨廠商,為民眾食安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