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揮棒誤擊 3歲童慘變熊貓眼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上戶外課,小朋友卻被老師打成了熊貓眼,一名就讀長安國小附設幼兒園,老師上課模仿大聯盟球隊訓練方式,用木棒、揮紙球,讓孩子去撿,沒想到男童撿了球要拿給老師,走到老師後面卻不小心被老師的木棒打中了右眼,導致南童的眼睛腫得像貓熊,讓家長生氣又心疼!現在校方坦承,老師用木棒揮球的確有問題,將會檢討懲處。

新北市汐止一名3歲男童,就讀長安國小附設幼兒園,上室外統整課程時,老師模仿大聯盟球隊訓練方式,用木棒、揮紙球,讓孩子去撿,沒想到男童撿了球要拿給老師,走到老師後方,老師收棒時,木棒直接擊中男童的右眼,導致孩子的眼睛腫得像貓熊,讓家長生氣又心疼。

現在校方坦承,老師用木棒揮球的確有問題,將會檢討懲處。老師有沒有跟你對不起,3歲的賴小弟右眼瘀青腫到睜不開,像隻大貓熊這個傷竟然是幼兒園的老師造成的!賴小弟就讀新北市汐止長安國小附設幼兒園,13號天氣好,老師讓小朋友上課捏紙球,接著到戶外,用球棒揮球讓孩子撿,就是這個動作出了意外!校方通知家長後賴爸爸帶著孩子送急診,讓家長非常不滿。校方表示絕對會負起全責,但是老師使用木棒,的確不適當,新北市教育局將進行懲處,但孩子眼睛腫成這樣,會不會影響視力,還要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