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殺人焚屍 高醫發聲明致歉

男大生殺人焚屍 高醫發聲明致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醫學大學發生學生疑三角戀殺害情敵後自殺的案件,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高醫發表聲明,表示對這起悲劇感到震撼與痛心,全校師生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,難掩難過與不捨,校方將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輔導學生等事項。

高醫聲明全文:

本校對「兩位年輕學生生命殞落」事件聲明 4/30下午本校獲知兩位醫學系三年級同學過世,全校師生對這個悲劇感到震撼與痛心。兩位本來都是學校優秀的學生,像一般年輕學子一樣的上課、生活、參加活動;即使上週五的期中考試成績也很優異。全校師生難以接受這個事實,難掩難過與不捨,校方亦立即著手進行以下事項:

1. 聯繫兩位同學家屬,表達校方的哀悼並將協助家長處理後事。

2. 安排同班與同社團同學進行團體或個別性哀痛輔導。

3. 本校將檢視兩位同學平日生活,協助檢警釐清案情。

4. 將強化學生們的生命教育與情緒管理,並呼籲同學們遇到困難時勇於尋求協助。

聲明中有提到,校方雖然難以接受,但將與全校師生一起度過這個艱難時期,陪伴兩位同學家人走過哀痛。也呼籲社會大眾,靜待事情釐清,不要妄加揣測,以免造成兩位同學家人與其他同學們的二度傷害。謹為此校園與社會衝擊致歉。 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