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工人掉落攪拌槽 絞成肉泥噴飛

悚!工人掉落攪拌槽 絞成肉泥噴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太驚悚!工安不得輕忽!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任職嘉義縣民雄工業區塑膠粉粒廠的泰籍勞工蘇通,29日凌晨操作混合機時掉落攪拌槽內,僅幾秒鐘就被高速運轉的機器攪成肉泥,最可怕的是,他的身體瞬間被絞成人肉碎片、骨骼噴濺槽外,同事聽到怪聲又不見人影,趕忙斷電報案,南區勞動檢查所調查意外原因,勒令工廠停工調查。

37歲的蘇通,昨天凌晨與另名泰籍同事分工操作攪料的混合機冷卻槽,就在同事轉身前往運貨時,後方突然傳來巨大的硬物攪動聲響,同事驚覺有異,趕緊跑回工廠最深的攪拌槽查看,竟發現蘇通已消失,而半開放式的槽體竟噴出人體組織,嚇得他趕緊拔掉電源查看,但蘇通的屍體早已和塑膠粉粒渣混在一起,完全無法辨識。

警方獲報到場,工廠主管表示,通常槽體開蓋會自動感應斷電,確保工人安全,但不知為何現場槽蓋已開卻沒停止運轉,因此發生攪死人的意外。

原本要探頭到高約2公尺內部查看的員警,聽到槽體斷電系統故障,自己也不敢冒險查探,而殯葬人員先將屍塊從機器內部一一清出,發現蘇通的頭和四肢已成肉泥,無法辨認,僅四肢少數部位仍完整,廠區內的泰勞們看見此景,情緒相當低落。

檢警相驗,目前暫排除他殺嫌疑,意外部分交由南區勞動檢查所調查。勞檢所人員勘察現場後即發出停工命令,要深入調查究竟是人為疏失或是機械失修。

(圖片僅為示意圖,非事發現場攪拌槽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