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哭就抱走 擄童男被制伏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碧華公園驚傳擄童怪男,這禮拜二中午,一名王姓男子,帶兩個兒子到公園玩盪鞦韆,沒想到一名林姓男子經過,看到男童在哭,竟然一把抱起男童就跑走,所幸被熱心民眾制伏,但男童也因此身上多處擦傷,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是附近的不定時炸彈,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到處破壞,沒想到這一次竟然跑去偷抱小孩。

新北市三重碧華公園驚傳擄童怪男,這禮拜二中午,一名王姓男子,帶兩個兒子到公園玩盪鞦韆,沒想到一名林姓男子經過,看到男童在哭,竟然一把抱起男童就跑走,所幸被熱心民眾制伏,但男童也因此身上多處擦傷,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是附近的不定時炸彈,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到處破壞,沒想到這一次竟然跑去擄童。穿著短褲的林姓男子,被制伏在地上,好幾個民眾在旁邊戒備,以防林姓男子想逃跑,原來這個林姓男子,剛剛要擄走男童。

附近社區公告上,清楚寫著,公園發生擄童案,要大家小心,原來這個禮拜二,住在這個社區的王爸爸,帶著兩個兒子,去玩溜滑梯,小朋友在哭鬧,沒想到林姓男子經過,一把抱起男童往外跑,幸好當時附近很多民眾,奮勇制伏林姓男子,不過小男童身上多處擦傷,這名林姓男子,心情不好,常在附近搗亂,這次竟然抱走小孩,2號下午被家屬送醫,只是住家旁的公園,出現擄童案,可讓附近的爸媽,大家都很緊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