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有錢借錢借車 通訊行被騙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詐騙又有新招,自稱是做業務的男子跑到通訊行行騙,這名男子進到店裡,馬上和店員搏感情,假裝打電話,又亮出全身行頭,隨後跟店員借了現金6000還有機車,說是要去找客戶,但沒想到這名男子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,店員才驚覺自己受騙。

畫面上留著平頭、戴眼鏡、身材壯碩的這名男子,一進通訊行店裡,開門見山的問店員最新款的手機價錢,只見這名男子與店員談論一會後,拿起手機假裝連絡客戶,店員看到他全身行頭還不錯,想說應該是個有錢人,而且這名男子為了博取他的信任,還特別跟店員搏感情,到店外抽菸閒聊,這名男子假藉去運動,沒帶錢包,要求店員借他六千元,還跟他借了機車,說等等朋友會來付手機的錢,但怎麼也沒想到,這名男子就這樣一去不回,店員才驚覺自己被騙了。店員表示這名小偷相當聰明,很會隨機應變,沒有特別鎖定要偷什麼。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名平頭男子,避免有店家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