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障男騙愛心 假金戒詐財!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愛心也要小心!新北市就出現一名慣犯,他利用肢體障礙,坐輪椅在火車站隨機找目標;他藉口沒車回雲林,拿出金戒指抵押借錢,但其實金戒指根本就是不值錢的假貨!嫌犯去年底犯案,這次會被抓,是因為他太貪心,還想找同個被害人繼續騙,被警方當場逮捕。

推到郵局很遠,年輕人推著身障人士,走了一公里,來到郵局ATM,兩個人有說有笑,但他們根本不認識;坐輪椅的男子,拿金戒指想跟年輕人借錢,搭車回雲林,其實是騙局。被害人:想說幫忙,嫌犯隨機找目標,只要有人肯幫忙推輪椅過馬路的話,就代表對方很善良,才進一步開口借錢,但是金戒指,只是嫌犯到夜市買的廉價品,拿來做抵押完全不值錢。黃偵慶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員警:食髓知味,貪得無厭的嫌犯,還想利用年輕人的善心,繼續再騙!從去年底到這個月已經得手上萬元,全拿去吃喝玩樂!嫌犯利用台灣人的善良騙錢,更騙走善心人士的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