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火嚇阻停車 店家硬拗滅蚊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場停車糾紛,差點釀成大禍!高雄有民眾竟然拿瓦斯罐,一邊噴氣、一邊點火,造成恐怖噴火,看起來非常危險!雖然嘴上說是要滅蚊,隔壁店家指控,噴火的老闆可能就是要阻止別人停車,車主氣得報警,就算警方不受理,但是這樣的噴火的行為,已經讓人心生恐懼要堅持提告。

一陣火光,一閃閃了6次!正在倒車的黑色休旅車,看到火光還遲疑了一下才繼續倒車,這時候又有人繼續噴火;一旁的友人都嚇傻了,車主把車停好氣得堅持提告。只是要滅蚊需要動用噴火嗎?隔壁店家懷疑機車行老闆,根本是因為停車糾紛企圖挑釁,才會使出恐怖噴火。

瓦斯罐先噴氣再點火,果然很容易點燃火苗,像這樣的噴火行為,雖然沒有釀成大火,但是對著人或車子噴火,已經非常危險!轄區員警說長期以來兩家就不大和睦,但噴火當時,並沒有造成車主傷害,沒有公共危險之虞所以不受理報案。不過太衝動還是可能構成恐嚇罪,天天見面還不如以和為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