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雨路滑! 國道5車撞成一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續好幾天都下雨,用路人要小心了。國道三號南下47.9公里路段,就發生連環撞的車禍。一台小貨車原本在最內側,剎車後打滑撞上遊覽車,遊覽車再撞上轎車,就像打保齡球一樣,五台車撞成一團,整個驚險過程通通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下雨天,不少車在國道上奔馳,四個輪胎濺起水花,沒想到一個減速,竟然整台車失控。行車紀錄器拍下,小貨車先撞上右側的遊覽車,轉了180度翻覆,重重撞上護欄,前方的轎車也都撞成一團。

時間往回倒,車禍發生前,遊覽車左側先被小貨車重重一撞,車頭往右偏攔腰撞上轎車;黑色賓士像在表演特技甩尾一樣,轉了整整360度,橫跨四個車道,五台車通通撞在一起。還有路過的民眾拍到,小貨車駕駛和副駕駛被遊覽車司機和警消拖出車外,倒在護欄邊,遊覽車上40多名乘客飽受驚嚇。整個驚險過程全都錄,提醒用路人,天雨路滑,減速慢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