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狂輾27車 3死5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發生重大死傷車禍,一輛重達35噸的聯結車經過沙鹿區向上路六和自立路口時,疑似車速過快、煞車不及,直接衝撞,甚至還輾過前方多達27輛汽機車和聯結車,造成三死五傷慘劇。目擊民眾形容當時就像在打保齡球一樣,相當恐怖。

下班時間大塞車,車速只剩2、30公里,一輛聯結車突然從左後方衝出來,把汽車撞開,兩名機車女騎士瞬間被擠飛,摔坐在人行道上,手還不停拍胸口,強壓驚嚇,路邊檳榔攤老闆娘趕緊跑出來幫忙。肇事的聯結車司機被夾在駕駛座裡,消防人員趕緊爬進去,把人拉出來。

當時這輛肇事聯結車,經過長下坡路段時,沒有減速,以70公里的時速直接衝撞正在等紅燈的汽機車,27輛汽機車瞬間被撞開,就像在打保齡球一樣,慘不忍睹。車禍現場滿地碎裂車殼,恐怖車禍造成3人死亡,都是機車騎士,其中一名39歲的張姓婦人,送往醫院急救時一度恢復生命跡象,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當時她下班正要去接小孩回家,卻不幸遇上死劫,先生發現沒人接小孩,警察又找上門,才驚覺愛妻出事。肇事聯結車駕駛的酒測值是0,但他卻超速衝撞,造成三個家庭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